• 2008-05-11

    春天花花@学校 - []

     

    免费相册 

     正茂盛的时候被我错过了,拍的时候稍蔫儿,现在则完全烂掉了。

     

    免费相册

    俺们大门口

     

    免费相册

    她们被丢在水房的垃圾桶边。闪光灯开。

     

    免费相册

    上面那块红红的大概就是过期的杰作 

     

    免费相册

    躲在一角,绽放。 

     

    免费相册

    他坐在蔷薇底下,择菜。

     

    免费相册

     人为的也够美

     

    免费相册

    我一个人猥琐地蹲在校门口的花坛里边,等待一个好看的侧面从我的镜头里走过去,千万别碰到熟人,倒霉的是不断碰到熟人冲我大叫:哎呀鱼小燕儿好久不见你在这儿干嘛呢!

     

    免费相册

    天空很配合地蓝着

    相机:Canon EOS1000F  28-88mm / 底片:KODAK gold 200 过期两年 / 底扫:方正T28+

    未完,敬请等待下一期……

    分享到:

    历史上的今天:

    虚伪VS诚实 2007-05-11
    NO TITLE 2007-05-11

    评论

  • 同用方正t28 想交流一下扫描经验 qq331608713
  • 很有味道的片。
    这样的色彩真是令人羡慕。
    很有上世纪70年代的味道
  • 我非常非常、非常喜歡『他坐在蔷薇底下,择菜。』這張~~
  • 这组啥拍的 颜色很强大哎
    回复说:
    底下都标注了相机和胶卷啊
    2008-05-14 22:23:02
  • 我喜欢 “躲在一角,绽放。 ”以及最后一张的花的颜色。
    我之前贴过一张猫在花瓶下的图片,那张图片就是因为我太爱花瓶里花的颜色的缘故。
    最后一张做明信片吧
    回复江南说:
    好吧。
    2008-05-13 23:47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