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07-10-17

    不如 - []

    不如明年,骑川藏吧。

    我猜这么多次我都没能走成这条线,就是因为它一直等着我骑上去。

    好吧,就这样,一个人慢慢骑,骑到个天荒地老。

    谁也别拉我入伙。

    分享到:

    历史上的今天:

    不等人啊 2007-10-17

    评论

  • 我也想入伙,就怕变成黑大象
  • 别人拉我骑的时候我也不敢.估计我速度比你还差.

    不过这个:
    我先骑,一天也就骑个二三十公里。
    假如碰上啥舒服的地方有缘的人,就住他十天半个月。
    咱们路上见。

    那个时候你还没毕业有那么长的假期吧???
  • 弱弱的问一句:俺能入伙吗?
  • 我先骑,一天也就骑个二三十公里。
    假如碰上啥舒服的地方有缘的人,就住他十天半个月。
    咱们路上见。
  • 不出意外的话,明年我生日那天,会从上海出发,沿着318国道骑到樟木
  • 最新消息,那种花叫波斯菊.

    http://www.grassy.org/art_ovsea/flower/p93/p141e.jpg